2009年6月23日 星期二

[動感香江]入境隨俗(3)-凍與冰

知道在香港茶餐廳的熱茶是拿來燙筷子湯匙的...口渴怎辦?!
推薦香港茶餐廳的「凍奶茶」
(PS:注意!在香港千萬別說[冰]奶茶、[冰]咖啡,台灣的[冰]=香港的[凍]。[冰]這個字沒人聽的懂的,會以為你在說[兵]還是什麼奇怪的東西)

香港的凍奶茶,真的很好喝,驚喜的程度就像第一次吃到珍珠奶茶般。茶味濃又不苦澀,奶味香純讓我一喝就上癮,在香港我每餐都會來上一杯。呵呵~



平價的的茶餐廳一杯約HK$3~10不等。
價差為何這樣大?

##ReadMore##

那是因為香港的餐廳菜單很有玄機,同樣的東西不同的時間價格不同,在店內吃與外賣的價格更是不同。單點一杯凍奶茶要HK$10,但若你點主餐比如說點了三寶飯,這凍奶茶一杯就變成HK$8,但若你點很較高價的餐,這凍奶茶就變成HK$3。

沒有留言: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

##EasyReadMore##

華納音樂貼

About me

我的相片
Backpacker with cameras, espresso and delicacies.

一位旅行出差的背包客,從喜歡的旅行、攝影、Espresso與品嚐美食中,觀察、拍攝、記錄並發掘各地的美麗與人文不同。
當豬出沒時,請注意!!!!......保持開心,我會拍下你最美的笑容!^_^

Blog status

在線人數




  © Free Blogger Templates 'Greenery'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