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8日 星期一

[動感香江]香港、深圳大樓比比看 (1)

通寶巴士飛快的把我從香港機場送入深圳。

香港機場旁的大樓在我身旁快速穿過,快速的拍了一張...防手震勉強ok。

過了深圳灣口岸到了大巴在至轉小巴的地方,恰巧附近開始有大樓,也拍了一張。

本來覺得香港與深圳兩地的大樓差不多,通通都比台灣的高。

##ReadMore##

PS:這兩地都沒地震,隨便蓋都有32層樓高!大陸很多地方的32層大樓,除了樑柱是用鋼筋水泥外,外牆與內牆都是用磚砌,台灣為了防震一定都是RC或是SRC...難怪中國房子造價比台灣便宜!

待我香港深圳兩地跑了幾趟之後,發現了不同的地方--->香港的大樓幾乎沒陽台。

放大給你看

這是深圳的大樓有陽台的!

香港機場對面的照片太暗放大也不是很清楚,挑另一出差至香港宿舍附近的大樓...真的沒有陽台吧!^_^

沒有留言: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

##EasyReadMore##

華納音樂貼

About me

我的相片
Backpacker with cameras, espresso and delicacies.

一位旅行出差的背包客,從喜歡的旅行、攝影、Espresso與品嚐美食中,觀察、拍攝、記錄並發掘各地的美麗與人文不同。
當豬出沒時,請注意!!!!......保持開心,我會拍下你最美的笑容!^_^

Blog status

在線人數




  © Free Blogger Templates 'Greenery'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