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4日 星期三

[動感香江]入境隨俗(4)-早餐...吃不飽

在香港吃早餐相當多也便利,平常吃三餐的到茶餐廳、麥當勞就有早餐可吃。
若你是更懶的人,那可以在你進入港鐵前,也有賣吃的。

今天比較趕,必須在10分鐘內解決我的早餐。
到了港鐵站,準備進站前有像是台灣捷運站旁的商店街、美食街甚至超級市場都有。
香港空間規劃很棒,人在都在二樓人行陸橋活動,四通八達不會與車爭道。所以車與人的移動相當快速。

進入了一家看起來乾淨裝潢也有水平的港鐵站商場餐廳。隨便點了[三文治]=台灣三明治+喝上癮的凍奶茶
不到1分鐘,我已經可以拿我點的早餐了,真是夠有效率,佩服!


看了一下我的凍奶茶,還算正常...但[三文治]怎麼是這樣分散的啊?

##ReadMore##

土司也只有一片怎麼夾起來吃呢?轉頭望望別桌客人,大家都是這麼一回事...我開始了。我這笨蛋!這就是文化差異...啊!難怪會付刀叉等餐具,就當在飯店吃早餐吧。
付港幣時,覺得金額不大,反推回台幣...呼呼嚇死我,這樣一份早餐要花我HK$30。不輸我中午在茶餐廳較一客餐耶。重點是,吃完我只覺得我是喝凍奶茶飽的,並非吃飽的!

這公司差旅費有點...沒很大方(別逼我說太明,謝謝!),我看我還是先忍耐一下...先進公司打拚吧。

沒有留言: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

##EasyReadMore##

華納音樂貼

About me

我的相片
Backpacker with cameras, espresso and delicacies.

一位旅行出差的背包客,從喜歡的旅行、攝影、Espresso與品嚐美食中,觀察、拍攝、記錄並發掘各地的美麗與人文不同。
當豬出沒時,請注意!!!!......保持開心,我會拍下你最美的笑容!^_^

Blog status

在線人數




  © Free Blogger Templates 'Greenery'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